close

老弟訂婚當天,依台北的禮俗,小姑不能參加,所以我們就悠閒的在家化妝,準備中午去吃喜宴,真的跟自己訂.結婚忙的程度差好多,化妝師是小妹在捷運站收到DM找來的,淡妝250元,濃妝350元,而且不管幾人都可到府服務,不另收費,原本只有訂老媽跟小妹要化,結果發現技術還不錯,我也跟著化淡妝,很少看到我化妝的軒軒直說:媽咪妳好漂亮哦~連老公也說美~呵~.~

 匯整照片101204-1.jpg

到了餐廳,在新郎,新娘進場前,放了支成長影片,看到老弟小時可愛的模樣,到現在穿西裝拍緍紗,我才發現我們四姐妹眼中的寶貝DD長大了,而且大到已經要組家庭,負擔起養家的責任.當然也代表我也老了.讓我看到颷下眼淚,假睫毛差點掉下來~冏~,新娘的三套禮服都好美喲~身材好果然穿衣服都好看,我要加油繼續瘦,在老弟結婚時,穿美美的衣服!!

匯整照片101204-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