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還沒動過部落格呢~ 因為發生了大事囉! 就是我懷孕了開懷大笑~
雖然不是我想要的,但看著老公及煜軒高興的模樣,應該還是值得滴....
不過5/15的羊膜穿刺,證明了陸二軒的性別~~~~竟然又素男的傷心...
害我當場飆淚.有夠不好意思的害羞........想生男的人,別打我,因為認識我的人.
都知道,打從第一胎開始,我就期待生女兒.很久了!~~~煜軒還很得意的跟我說.
妳看,我就說是弟弟,下一個才是妹妹~~~~真素給他昏倒,連老公,看我心情不好.
還直說,如果妳真的那麼想要女兒,那我們再來生一個,勃然大怒厚~真是來亂的...
養不起啦!也不想想,老婆都快沒工作了...
不過說到工作,戴總你何時要再REVIEW我們,好想快快被資遣哦!
這胎都沒時間做胎教,每天也都沒運動,除了每天爬四層樓,連散步都沒有.
年齡又大了,真怕自然產時,會很難生.真想不要工作,每天快樂在家待產,
也打算去游泳,讓自己可以順利生產.但礙於合約綁身,所以只能每天繼續乖乖去上班...
唉!咬牙切齒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